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华语乐坛教父大盘点 李宗盛提携后辈甘当配角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23日09:10

梅艳芳是许志安的师傅
梅艳芳是许志安的师傅

    梅艳芳:亚洲歌后时刻提携新人

亚洲歌后梅艳芳生前对华语演艺界的贡献巨大,她除了对公益事业的热心之外,提携新人更是不遗余力。像红极一时的草蜢,拿过香港最受欢迎男歌手奖的许志安,香港新一代女歌手代表何韵诗,曾拿过金像奖最佳男配角的谭耀文等都是梅姐的徒弟,此外像郭富城、陈小春等如今在娱乐圈响当当的明星也都曾受到过梅姐的点拨和提携。

许志安是梅艳芳的爱徒,多年来一直深得梅姐的爱护。1996年许志安为阿梅伴唱《将冰山劈开》,让“许志安”的名字首次印在了唱片上,也由此开启了他灿烂的星光大道。梅姐对许志安而言,既是良师,更是一位值得尊敬的长辈。在1992年到1994年间的低潮期,梅姐一直以师父的身份叮嘱他不要迷失,做人一定要有宗旨。

而今香港一线女歌手何韵诗因为第四届新秀歌唱比赛的机会认识了梅艳芳,更得到了她的赏识而收了她为徒,还为她开辟了一条光明路。当年何韵诗返港参加歌唱比赛时因为自己是梅姐的超级Fans,想借比赛的机会见偶像一面,没想到结果赢取了冠军。后来成为梅姐爱徒,不但得到梅姐所赠的战衣,外界更指她是梅姐的接班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