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i Me中国风旗袍唱响汉语桥 空中亮相不慎露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3日09:34
i Me中国风旗袍空中亮相不慎露底
i Me中国风旗袍空中亮相不慎露底

  22日,天娱跨国蜜女天团i Me组合身着橙色中国风服装“从天而降”, 为湖南卫视第九届汉语桥总决赛第一场拉开帷幕,带领30名选手全新演绎了《汉语桥》主题曲。

  90后蜜女天团i Me强调“自我”个性,组合中 “邻家女孩”李媛希、“可爱公主”刘美含、“短发性感”易易紫选拔自09最热选秀《快乐女声》,而来自泰国的“奔放小猫”那琳与来自韩国的“冷艳美女”泫京令亚洲蜜女天团更焕光彩。五位成员具有非常强的可塑性,可谓是最能诠释“i Me”组合定位和精神的五位优质少女。

  跨三国精英组成的蜜女团i Me于22日参与了湖卫《汉语桥》节目的直播。开场时,五位蜜女身穿橙色中国风服装于空中亮相,尤为惊艳,此次i Me并未重现全民撒娇舞《哎咿呀》,而是带领三十位参赛选手一起演绎了《汉语桥》同名主题曲。

  来自韩国的蜜女泫京与来自泰国的蜜女那琳,见到同样来自韩泰两国的参赛选手,倍感亲切,并与之牵手合唱。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