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何洁化身性感拳击手 戴拳击手套鬼马俏皮(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3日10:35
点击进入组图

  今日,何洁为新专辑拍摄的一组宣传照曝光,片中何洁的鬼马造型让人惊呼:原来拳击手套也可以戴在头上!据悉,这些造型是曾为林志玲做过服装造型的台湾新锐造型师Joyce Chang一手打造。不仅鬼马十足,而且鲜丽亮眼的色彩让何洁摇身一变成为纯美系的糖果女孩,在这个夏天用视觉和听觉震撼你的眼球。  

  何洁从未尝试过如此跳脱的造型,拍摄宣传片的时候,每一个配饰都让她欣喜万分,连连大呼,“原来可以这样用”。而她最喜欢的就是被当做头饰的拳击手套。“从来没想过拳击手套也可以戴在头上,而且亮黄色的手套和上面银色的小星星特别搭,特别可爱。”在造型师Joyce Chang的眼中,何洁身材娇小,笑容迷人,非常适合走甜美俏皮的路线。亮黄色的T恤配上黄色的拳击手套,橙色手环以及同色系的短裤和高跟鞋相呼应,还有小露出来的香肩,完全呈现出一个纯美系的糖果女孩风范。Joyce Chang听过何洁新专辑的主打歌《KO ME》,“乍一听到的时候,我脑海中呈现出的形象就是一个女拳击手。而把拳击手的元素融合在这个造型中,以拳击手套作为配饰,可以体现出何洁直率、动感以及俏皮的一面。”  

  据悉,此次赴台何洁共拍摄了近10组造型,而造型上可真是“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天马行空,无所不为。高跟鞋和服装均由造型师远赴英国挑选,选中的十多套衣服,以及重达十斤的配饰,需要整整2个大行李箱才能装下。如此大手笔为何洁打造全新造型,即便是需要辛苦地早起,何洁也甘之若饴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