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张亚东推新人连讲4个小时 闷葫芦变身超级话痨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3日11:25



  7月22日,“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首张合辑《张亚东自选辑》正式宣布出炉,张亚东与一众文化界精英一同品评了这一风格多元的原创音乐合辑并举行盛大发布会。一向在公众场合不善言辞、行为低调的张亚东突然性情大变,除了一直在积极发言之外还客串了一把主持人。现场一位资深媒体人开玩笑说,“张亚东一个下午说了他半年的话,从个闷葫芦变成了大话痨。“

  以“新能量挺音乐”为核心的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由光线传媒联合全球知名饮料品牌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联合发起,张亚东、高晓松、小柯、黄贯中、袁惟仁五大华语乐坛顶级制作人操刀,从7月开始,以每月一张原创音乐合辑的速度推出五张作品。真正着眼于华语乐坛的创作力量,发掘原创乐坛好声音,并为真正爱音乐的人实现音乐梦想,从源头支持原创音乐。

  《张亚东自选辑》是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的首张合辑,张亚东在专辑推出前的2个多月的时间里,从3000多首报名作品中选出了十首他认为最好的原创作品收录在了这张专辑中,在整个专辑的制作过程中,张亚东凡事亲力亲为,发掘出的每一位入选歌手都水平不俗。

  一向给人以沉默低调印象的金牌制作人张亚东,在这次试听会和发布会上却令人意外的变身超级话痨。在试听会介绍入选歌手时就一打开话匣子就收不住,整个试听会总共不过一个多小时,除了听歌时间外,几乎整个试听会现场交流的部分一直是张亚东再向大家介绍他发掘到的好声音。从MYSpace上报名的重庆女孩赵丹阳是他花篇幅最长介绍的原创歌手。这位银行职员“自己在家用电子琴录得作品比在录音棚专业制作人录得感觉都好“,张亚东惊讶其才华的同时,也让现场所有人感受到了张亚东对于优秀原创歌手的珍惜。

  合辑发布会现场,虽然在上百家媒体面前,但整场活动活动纯音乐的特质也让张亚东更加放松的面对媒体和听众。发布会上,张亚东更像是一个主持人,对每一位入选歌手的特质、家世背景、学音乐的经历、发展方向,张亚东都能说得如数家珍。原定一个小时的发布会拖延了半个小时还没有结束,但张亚东还是意犹未尽,无奈之下张亚东表示,“发布会结束后再单约时间,将今天在试听会上回收的意见和所有入选歌手在沟通一遍。“

  从试听会和发布会上张亚东的表现可以看出,他对红牛新能量挺音乐计划和这张《张亚东自选辑》的重视,和对所有乐坛有才华和梦想的音乐新人的支持,其实,他今天为这些新人所做的一切,正是一种用实际行动“挺音乐”的表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