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明星老爸董事老妈低调探班 武艺家人交谈显温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3日13:48

  谁是快男舞台上的人气王?当属武艺。从长沙唱区到总决赛,这个还在加拿大多伦多念书的19岁男生武艺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7月21日,金鹰网记者探班现场发现武艺坐在观众席和身边一男一女两个人热烈的交谈,该男子面孔熟悉,是此前本网记者独家拍摄到疑似武艺父亲的那名男子。据记者现场观察推断,这一男一女两人不出意外应该就是武艺的父母。

  彩排现场,场上选手正在走台排练,观众席没有打灯,因此并没有多少人留意到坐在观众席上角落里的武艺“一家人”。武力的头发蓬松,很有艺术家的气质,武艺的母亲看上去相当年轻,武艺坐在爸爸妈妈中间,父亲武力不时地武艺交谈,而武艺的妈妈侧脸倾听,画面十分温馨。

  武艺的父亲武力曾经是红极一时的歌手,他唱着《乡里妹子进城来》、《友谊连着你和我》是一代人的记忆,在他最红的时候激流勇退选择淡出歌坛,平淡而认真地过着自己的简单生活。据悉,武艺的妈妈是香港人,武艺自己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透露,妈妈是加拿大文联协会的董事。

  据圈内人透露,武力为人非常低调,年轻的时候和现在的武艺一样腼腆,1986年,他去北京参加第二届青年歌手大赛总决赛时,李谷一两场都给他打了最高分,可他一直都没敢过去和李谷一说声感谢。如今,虽然鼓励儿子来参加快男,但并不愿意给武艺太多的干涉和压力,也一直没有因为儿子参赛而在公众面前露面,或许,低调的武力并不希望现在的生活被打扰。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