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王力宏上网上传新歌 《你不知道的事》借歌示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3日14:35



  王力宏社交网站现“本尊”,在7/23(五)晚上十一点半与全球六十万个粉丝有约,除了将上传的电影《恋爱通告》的主题曲《你不知道的事》60秒试听版,还要及时在网上与粉丝聊天及时互动,王力宏首次要和网友在线聊天,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破天荒创举届时将震撼塞爆网络!  

  这次为了宣传新电影及专辑的力宏,为了更“贴近”粉丝,从未和网友粉丝在网络上聊天的他,将本尊亲自现身,号召他在社交网站上的超过60万的粉丝,相约7/23晚上十一点半在网络上相见。由于很多粉丝都觉得王力宏的个人版面都是由他的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员经营,力宏这次“亲自现身”,首次破天荒与粉丝聊天,就是要证明“本尊”身份;王力宏除了会把他自导自演电影《恋爱通告》主题曲《你不知道的事》60秒试听亲自上传去之外,还会在及时跟网友聊天回留言,与全球网友互动!在百忙的工作中第一次要和网友聊天,王力宏笑说他会尽他可能打中文字打的快一点,免得跟不上网友的tempo!  

  王力宏与刘亦菲的《恋爱通告》恋曲,就藏在《你不知道的事》这首歌中,7/23抢先听让歌迷略窥电影恋爱故事端倪!王力宏自导自演的电影《恋爱通告》的电影主题曲《你不知道的事》7/23将抢先让歌迷听;这首深情情歌就是力宏在电影中向女主角刘亦菲“求爱”之歌;刘亦菲原本写了情诗给学校中爱慕的学长,结果学长不领情,王力宏在剧中把这首情诗该编成情歌,写成《你不知道的事》唱给刘亦菲,让刘亦菲发现原来王力宏深爱着她,借着情歌求爱成功,让刘亦菲感动不已!  

  王力宏新专辑以及电影配乐首次与中国广播民族乐团合作,把流行音乐与中国民乐融合,王力宏希望借着新专辑及新电影,以流行元素重新唤醒年轻人对于中国民乐的兴趣及喜爱。王力宏这次的新专辑《十八般武艺》以及自导自演的新电影《恋爱通告》中的配乐,这次都充满浓浓的古典味儿;平常就爱接触及涉猎许多古典乐器的王力宏,二胡、中阮、琵琶都会来上一手,学西洋古典乐出身的他,对于民乐也很着迷,这次创流行乐首例,邀到中国民乐团—“中国广播民族乐团”合作,把许多民乐乐器演奏都融入自己的专辑跟电影配乐中;力宏表示,现在民乐在内地欣赏的族群算是比较“断层”,年轻人鲜有机会能接触到这类型的音乐,因此这次特别把民乐与流行元素融合,希望赋予新生命,藉由专辑跟电影,让更多年轻人喜欢上这个有气质又好听的音乐。  

  最近为了新专辑及电影忙的不可开交的王力宏,号称铁人的他,每天都只睡不到三小时;这个夏天借着新专辑跟电影与粉丝密集见面,对王力宏可说是全新的尝试;而为了久违的歌迷见面,这个周日7/25下午 三点,将在西门町联合中医医院广场,举办首场台北签唱会,现场力宏将会演唱新歌《柴米油盐酱醋茶》,与歌迷见面同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