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网友热评王东新书 销售走俏促签售会提前举办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3日14:41

  著名主持人、乐评人王东的新书《有些时候总是让我们怀念》(东·周记系列一)上市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销售十分走俏,甚至一度出现了买书难的情况。而已经买到新书的读者则在阅读后的第一时间发表了真切的评论。为了让广大读者第一时间读到新书,王东的新书签售会将提前举办。

  虽然这本书只有短短五万字,但是却引起了网友和读者的一阵热评。很多读者第一眼就被封面那个孤单的身影吸引,然后偏执地喜欢上了那张照片和那个身影;也有读者“埋怨”王东对文字的吝啬,使得他们一遍又一遍地翻看,记住,留恋和回味。

  网友泓泓说“对于一些美好的文字,我总是舍不得读下去。仿佛读完之后,就会消失不见,而这本书之于我的感觉则更加强烈。一遍不够,又读了一遍,一遍又一遍,在床头的桔灯下,在上班的地铁上…”

  更多的读者在属于王东的十年里,也找到了自己的影子和回忆。王东的声音陪伴着他们从人生的一个阶段迈向另一个阶段,而如今他们又在王东的文字里回到了当年的时间轴上。

  一个曾经给王东节目发送短信的听众说:“王东的声音陪伴我走过了整个的学生时代,这是一种难得的美好…”

  网友一品出水则用“锦绣十年怀念的又岂止是有些时候”作为标题,洋洋洒洒写了近千字的书评。

  尽管网友们评的火热,但却没有一个夸奖的字眼,也没有一段赞美的章节,反而是有细心的读者在书中找到了一个错别字。这就好像这本书一样,最平实的文字和影像,却不经意触碰到了心底的柔软。

  虽然很多读者都已经享受到了王东的文字,但是还有很多读者为买不到书而发愁。为了解决这一问题,王东也做了很多的工作,并特意将新书签售的时间提前了半个月,最终的签售时间很快将会敲定,也希望广大读者能够耐心等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