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泰勒斯威夫特新专辑《Speak Now》10月全球发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3日16:01

  日前,在专辑销售和各大奖项上都取得大丰收的小天后Taylor Swift在一次与歌迷的网络聊天中证实,她的第三张录音室大碟《Speak Now》将于今年10月25日正式在全球上市。

  这张专辑中收录了由Taylor自己亲自精心挑选或者创作的14首歌曲,她与Nathan Chapman共同制作了这张专辑。专辑的首支单曲《我的(Mine)》将于8月16日率先发布。

  “在适当的时候说正确的话,这点非常关键。很多时候,我们会犹豫,因为害怕在错误的时刻说出不正确的话。但是最近,我却更害怕让这样的时机白白溜走而不说任何话。”Taylor说这张专辑体现了她非常自我的音乐品味,“这些歌曲中的很多歌词,都是我在那些正确的时刻没有来得及说出来的话。这些歌曲就像是公开的信件:当我写每一首歌曲的时候,脑海中都有一个特定的人,告诉他们我曾经想亲口对他们说的话。”

  从8月20日开始,《Speak Now》专辑将在自己的官方网站:www.SpeakNow13.com上开始特殊预购。

  坐拥4座格莱美奖杯,Taylor Swift是音乐历史上数字销售量最大的一人,在流行和乡村电台榜单上同时拥有冠军单曲,2008年和2009年连续获得综合类音乐专辑销售量第一的桂冠。今年,年仅20岁,Taylor成为了历史上最年轻,并且也是第一位女性乡村艺人而获得了唱片工业的最高荣誉之一:格莱美奖年度专辑大奖。同时,在2010年的格莱美奖上,她还获得了年度最佳乡村专辑,最佳乡村歌曲和最佳乡村女艺人大奖。

  2009年,在全美音乐奖上,Taylor Swift被授予年度艺人的称号。此外,她还获得了,美国乡村音乐协会年度最佳艺人大奖,

  2009年Taylor在全美音乐奖上赢得了年度艺人,最佳乡村类女艺人,最佳流行类女艺人,最佳成年当代艺人和最佳乡村专辑的奖项。她同样赢得了乡村音乐协会年度艺人,年度专辑,年度女歌手,年度MV和年度最佳国际成绩大奖,Taylor成为了该协会43年历史上最年轻,也是第7位获得这个顶级音乐大奖的女艺人。同年,她赢得了乡村音乐协会水晶石大奖,用来表彰她在乡村音乐领域取得的杰出成就。Taylor是历史上第二为获得该项殊荣的艺人——她的前辈Garth Brooks在2007年曾被授予此项奖项。她也是第一位以乡村艺人身分赢得MTV音乐大奖的艺人。

  Taylor的第二张专辑,《放手去爱》(Fearless),在上市之初仅仅用了4周的时间,就获得了双白金的销量。这张专辑同时获得了2009年全美音乐奖最佳年度专辑奖,并且是2008年度女艺人中成绩最好的专辑,也是全年销量第四的新专辑。如今,该专辑已经取得了六白金的销量,并且成为了近10年来Billboard专辑销量榜上在榜首位置逗留最久的专辑。迄今为止,Taylor在她为期不久的职业生涯中已经售出了超过1千3百万张唱片,现在保持了Billboard综合音乐下载榜中,女艺人歌曲下载量最多的记录;本世纪上榜时间最长的专辑;也是Billboard榜单上播放频次最高的乡村音乐。Taylor去年首次开展了名为“Taylor Swift放手去爱2009巡演”的大规模巡演,巡演的每一场演出都在短时间内被“秒杀”,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的演出1分钟售罄,洛杉矶斯台普斯体育馆2分钟售完。她2010年的北美巡演,总共将在美国和加拿大的26个州和省份的32个城市上演40场,而门票早已被一抢而空。

  早在17岁那年,Taylor就成为了最年轻的独立创作和演绎冠军乡村单曲的艺人。她也是乡村音乐史上首位参与创作了一张白金唱片中每一首歌曲的女艺人。而当她仅有14岁时,就与索尼音乐签订了一纸合约,并于2006年出版了个人第一张同名专辑,这张专辑也超过了四白金的销量,在Bollboard乡村音乐销量榜上保持了20周第一的位置。在MySpace的排行榜上,也持续占据着乡村类的头名,并被AOL音乐和iTunes的音乐编辑命名为最火辣的乡村女艺人。Taylor在Facebook上面拥有超过740万的好友,超过360万的歌迷在Twitter上关注她,她的Myspace页面累计播放量超过2亿7千3百8十万次。

  2009年,NBC电视台播出了整整1个小时关于Taylor巡演的纪录片:“和Taylor Swift一起上路”。她还在美国著名剧集CSI上客串演出。2009年,她成为美国“周末现场秀”节目35年历史上12位既表演又主持的艺人之一。她参加过的数不胜数的电视节目还包括:奥普拉脱口秀,艾伦现场秀等等几乎覆盖美国所有受欢迎的电视节目。Taylor 在2010年出演了她的电影处女秀,在Garry Marshall导演的电影《情人节》中有精彩演出。

  在杂志方面,她曾经上过《滚石》(2次),《公告牌》(2次),《Elle》, 《Glamore》,《人物》,《InStyle》,《纽约时报T杂志》,《Allure》, 《Marie Claire》, 《Blender》, 《美国周末》,《17岁》(2次),《Redbook》,《Self》,《Us Weekly》等一线杂志的封面。在《名利场》,《Vougue》上有大篇幅的专题报道,她的名字曾入选《时代周刊》2010年全球最有影响力的100人名单。2008年到2010年连续三年被《人物》杂志评选为全球百大最美人士。被Cosmopolitan杂志命名为有趣无畏的女性,被《17岁》杂志的编辑评选为2008和2009年的时装之星,并从2008年到2010年连续三年被《男人装》杂志评选为全球最热辣100位女星。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