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天王”级音乐制作人杨嘉松 欲打造中国艾薇儿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3日17:09
段丽阳
段丽阳


  近日,国内著名流行音乐家、内地“天王”级音乐制作人:杨嘉松,可谓忙的要死———为著名影星郝蕾紧张制作首张专辑的同时,还应邀参加了多个音乐栏目的评委和专访。近日,记者获悉,杨嘉松秘密打造的中国版艾薇儿即将面世。

  据透露:90后的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主持人——段丽阳。在出演《家有儿女》系列连续剧后,拜杨嘉松为师,学习音乐及器乐演奏。在杨嘉松的多年指导下,年仅16岁的她,已经自己创作了十余首音乐作品。在听完段丽阳的小样后,杨嘉松非常震惊,立即答应为其首张原创专辑担任制作人及策划人。杨嘉松将亲自打造一个中国的艾薇儿。

  杨嘉松表示:段丽阳不但拥有天生的好嗓音,且从未见过一个16岁的小女孩能创作出如此优质、高水平的词、曲作品。段丽阳的出现,也将填补华语乐坛少儿创作人这一空白。有此才华横溢的学生,杨嘉松也感到很自豪!据杨嘉松透露:整张专辑,以“流行朋克“为主要音乐形式。同时,杨嘉松将段丽阳定位为“中国版艾薇儿”。让16岁的她,拿着吉他演唱自己创作的音乐作品。诠释并定义“少儿创作人”的真实含义。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