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辣妹重聚 携手《妈妈咪呀》制片人打造音乐影片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7月26日07:55

  The Spice Girls(辣妹)的五名成员如今有聚在一起,此次是因为她们将一起拍摄一部新的电影,这是以她们自己的热门歌曲为蓝本的音乐剧,作为他们曾经的影片《Spice World》的续集。

  曾经的辣妹成员由Victoria Beckham, Emma Bunton, Geri Halliwell, Melanie Brown 以及Melanie Chisholm。今年早些时候她们宣布要与《Mamma Mia!》(妈妈咪呀!)的制片人Judy Craymer一起制作一部以她们自己的流行歌曲写成的的音乐剧电影。

  辣妹之一的 Bunton 说,姑娘们希望把她们的舞台音乐剧《Viva Forever》拍成一部能与著名音乐剧《Mamma Mia!》相媲美得作品。 它将成为继1997年她们口碑不太好的影片《Spice World》的续集,她们曾因这部片子获得了金酸梅奖最差女主角。

  Bunton 还说,“我们都会参与这部新的辣妹电影的制作,由Judy Craymer和《Mamma Mia!》的制做团队完成。我们互相以电子邮件的方式相互转告,个个都兴奋不已。其实我们一直都想再拍一部影片,但是当《Spice World》完成后,我们又除了一张专辑,之后做了巡演,随后Geri就离队了,所以这个愿望一直没有实现。”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