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徐若瑄重返日本乐坛曝新造型 白发酷似阿密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6日08:03
徐若瑄白发造型
徐若瑄白发造型

新造型走的是帅气路线
新造型走的是帅气路线

徐若瑄和好友去游泳解压
徐若瑄和好友去游泳解压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徐若瑄重返日本乐坛,还一连推掉了10部戏剧的邀约,估计损失上千万。看得出她对于这次的重视,连选曲和造型都颇为用心,还提供许多意见,光试装就穿了不下百来套衣服,花了约8小时才决定。而她继《Beautiful Day》后,第二首日文单曲MV正在赶拍中,她也在微博率先曝光一款满头白发的造型,透露出新歌走的是帅气风。

  这3年多来,徐若瑄一直投入电影拍摄,很久没唱歌跳舞。但这次从返日本乐坛她也给自己很大的压力,在博客发表说“虽然有些事我想不通,有些人我搞不懂,我只知道至少尽力把自己做好,努力和负责是我的基本原则。”为了纾压,还会约好友保田圭去游泳。

  对于在博客上的新造型,她表示新歌走的是帅气、潇洒、性感路线,一定不会让歌迷失望。此外,她与任贤齐的新片《火龙》在韩国富川国际幻想电影节大获好评,任贤齐还拿下最佳男主角奖,让她也与有荣焉,恭喜他如愿称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