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资料:德国“爱的大游行”音乐节简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6日08:25

  德国电音节“爱的大游行”(Love Parade)号称全球最大型电子音乐节,1989年首度在柏林举行,宗旨是要透过爱与音乐,宣扬和平、容忍与谅解。20年来,电音节几乎年年在柏林举办,1999年曾于柏林创下150万人参加纪录。2007年起,电音节转往德国西部鲁尔区,每年在不同城镇举行,今年是杜伊斯堡举办。

  1989年柏林围墙倒塌后,电音节很快填补了空缺,成为柏林吸引游客的一大卖点,打扮夸张、热情奔放的舞者,袒胸露乳的女性、穿着亮片短裤的男同志,都是电音节的常客。

  每年电音节期间,全球各地数以百万计的乐迷把柏林周边挤得水泄不通,想挤进市中心的人龙甚至可长达6公里。电音节全盛时期,柏林每年可因电音节获益超过6500万美元。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