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胡力座客“乐拍乐高” 与阿牛戴军齐赞面具歌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6日10:26

  日前,丰尚谷音乐总监胡力老师受邀座客广东卫视“乐拍乐高”节目,与阿牛、戴军秀翻全场,并大赞面具歌手,气氛high到爆。  

  胡力大赞面具歌手 妙语连珠“对阵”主持人

  据了解,素有“畅销单曲创作之父”的丰尚谷音乐总监胡力老师日前做客广东卫视重磅推出的热播节目《乐拍乐高》。现场,胡力老师以其高水准的专业素养精准判断每首歌曲的价值,并且妙语连珠大赞面具歌手,令在场主持人感叹不已。

  节目当天,胡力与阿牛、戴军、大张伟等几位“名嘴”同台献艺,上演了一场“唇枪舌战”。在戴面具的助唱歌手演唱之后,胡力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连连称赞这位歌手相当不错的音乐素养,而几位主持人也是相当赞同,纷纷表示对面具歌手的赞赏。几位嘉宾与主持在这场“模拟拍卖”形成了很高的竞价气场,过程中幽默调侃、“你争我夺”,可谓相当热闹。  

  胡力力挺“乐拍乐高” 成国内需要原创音乐

  节目之后,记者对胡力老师进行了采访。胡力表示非常欣赏并且支持像“乐拍乐高”这样的节目,不仅为观众带来了欢乐,更为国内乐坛拥有才华的年轻人提供了一个公平、公正、以及肯定的舞台。

  胡力表示,虽然目前内地乐坛已经非常支持原创歌曲。原创歌手,但是好的作品仍需要不断地被发现与采用,因此,非常希望有更多像“乐拍乐高”这样的节目出来,为乐坛提供新的“血液”。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