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韩庚上海歌迷见面会现假票 主办方叫急发声明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7月26日11:42

  □晨报记者 高磊

  离正式开票还有3天,却有自称能搞定前5排最佳座位的黄牛,将最高票价加足700元,以令人乍舌的1680元,向歌迷兜售。昨日,韩庚上海歌迷见面会主办方上海东方广播有限公司紧急发出声明,提醒“粉丝”:小心有假!

  据悉,这场名为2010“庚心”—— 韩庚上海歌迷见面会活动,定于8月14日晚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举行。主办方为了呼应韩庚2月9日的生日,将开票日期锁定今天下午14:09分。

  没想到,门票还没正式发售,上周五,就有歌迷向主办方投诉,有自称主办方授权的票务黄牛,主动与他们联系,称通过关系已经搞定了见面会前5排的座位,每张1680元,这比官方网页上标注的最高票价980元,足足贵了700元,歌迷很不解:“票子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得知这一消息后,主办方很快与唯一授权的票务方联系,询问是否有提前出票的情况,得到了否定的回答,由此判定,先前歌迷反映的1680元门票很有可能是黄牛兜售的假票。

  为了避免歌迷利益受损,昨日,主办方上海东方广播有限公司紧急发出声明:此次活动唯一官方授权的票务方为中国票务在线,如有其他票务公司公开出售活动门票均为不实,希望歌迷购票时能多加注意。活动负责人隋蕾告诉记者,除了声明之外,他们也已通过动感101微博、eastradio官方网页进行了及时提醒,希望歌迷能辨清真伪,主办方也郑重承诺:绝不会把票子卖给黄牛,全心全意为“粉丝”打造完美的见面会。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