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徐若瑄新歌MV造型引热议 抽身力挺王力宏签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6日13:30
徐若瑄白发魔女造型
徐若瑄白发魔女造型

徐若瑄力挺王力宏
徐若瑄力挺王力宏

徐若瑄与王力宏拥抱
徐若瑄与王力宏拥抱

  徐若瑄日前重战日本乐坛的凶猛势头令人刮目相看,在忙碌赶制第二张单曲的同时既登上日本知名时尚杂志《Bea`s UP》封面,又将台湾《VOGUE》封面拍摄地转嫁日本,而其一连推掉10部电影的邀约,也让众人看到她重返歌坛的决心,据悉,为拍摄此张单曲的MV徐若瑄小到琐事都要亲历亲为,可见其重视程度,近日徐若瑄先行曝光的MV中的白发造型就引起热议,如此忙碌之下还不忘力挺好友王力宏的签售会。

  继徐若瑄重战日本乐坛的第一首单曲《Beautiful Day》取得销量佳绩后,第二首日文单曲日前也在紧张的筹备工作当中,而徐若瑄自己也表示第二张单曲会有颠覆性的内容呈现出来,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自己,果然,日前徐若瑄在微博发布的白发造型原来就是此次新歌MV中的帅气装扮,令期待度倍增。

  据悉,做事一向十分专注的徐若瑄为全身心投入录制工作,甚至损失掉了多部电影的邀约,但即便是忍痛做喜爱的音乐工作也不忘抽空看公司发来的电影剧本,精心挑选自己想挑战的角色。而为最完美的制作出自己日本复出的第二弹,徐若瑄从大事到小事几乎都要亲历亲为,选曲造型等都参与其中反复探讨,为拍MV试穿服装不下百件。

  即便如此忙碌徐若瑄也不忘力挺好友王力宏的专辑签售活动,在亲自为王力宏主打新歌填词之后,近日又现身王力宏台北专辑签售活动,细心的徐若瑄为王力宏带来贴心礼物——红色高跟鞋,表示:“相信力宏家缺乏女人的爱。送上红色高跟鞋,希望他找到心仪的女孩。”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