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中国互联网原创音乐大赛 刮起“台风热浪”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6日13:46
季忠平
季忠平

  昨夜小楼又东风

  春心泛 秋意上心头

  恰似故人远来载乡愁……

  一曲《昨夜小楼又东风》让我们想起了,堪称鬼才的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季忠平,中国互联网原创音乐大赛在台湾音乐人圈子里刮起了一阵台风,作为大赛评委的季忠平老师也贡献出自己珍藏十二年的作品《昨夜小楼又东风》支持本次大赛。

  其实《昨夜小楼又东风》并非是季忠平老师的新作,但是这首歌对季忠平老师来讲却有着特殊的意义……

  据说这首歌曲是季忠平老师在十二年前特意写给邓丽君来演唱的,但是歌曲完成不到一个月邓丽君就去世了,季忠平老师一直寻找合适的声音,却都没有找到想要的感觉。最后季忠平决定亲自演唱这首《昨夜小楼又东风》,并将它收录在最新EP专辑中。歌曲推出不久后,就得到了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