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主持人王东新书签售会敲定 限量版CD成抢手货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6日14:13

  著名节目主持人、歌唱比赛评委王东的第一部个人著作《有些时候总是让我们怀念》(东·周记系列之一)上市一个月以来,销售十分火爆,各大图书网站的第一批新书纷纷售罄。如今,王东的新书签售会也终于敲定,他将带着自己的新书于7月31日(周六)上午10:30在北京西单图书大厦与广大读者见面。

  作为著名的广播和电视节目主持人,王东在传媒界及流行音乐界,均享有广泛声誉。以其自然隽永,而又不失风趣幽默的主持风格,受到广大听众、观众的喜爱。《有些时候总是让我们怀念》(东·周记系列之一)是王东首次用文字和影像的方式记录了他十年来的生活感悟,对个人的反省、对社会的思考,以及一个都市人十年里的心路历程。书中展现给读者的,不再单单是那个伶牙俐齿的主持人,儒雅睿智的评委,更是一个平凡真实的男人。

  与网络和实体书店销售不同的是,此次签售将随书赠送《东·周记聆听版》限量CD一张,用他独特的声音诠释书中的内容和内心的感悟。虽然签售会还没有举办,但是网友对这张限量CD的期待相当热切,甚至有网友希望花重金购买一批。王东同样十分急切地想和读者见面,希望通过这种直接的方式让读者看到他,记住他,在新书的扉页上留下他的名字和印记,这样才会对这本书有最全面和深刻的感悟,最终达到心灵上的共通和交融。

  

  王东新书《有些时候总是让我们怀念》(东·周记系列之一)签售会

  随书赠送《东·周记聆听版》限量CD

  时间:2010年7月31日(周六)上午10:30

  地点:北京西单图书大厦一层东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