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郁可唯被称女“大禹” 上演“北京旋风8小时”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6日14:28
郁可唯“musicradio音乐狂欢
郁可唯“musicradio音乐狂欢

郁可唯倾情献唱
郁可唯倾情献唱

郁可唯演唱
郁可唯演唱

  继月初在上海的“音乐狂欢节”后,7月24日,郁可唯携手好姐妹李霄云,再次随“Music Radio音乐狂欢节”掀起了夏日音乐热潮,在北京举办了 “蓝色李郁歌友会”,让这个夏日周末的娱乐温度高到破表!

  一开场,可唯便带来了新专辑《蓝短裤》中席卷多个电台排行榜冠军的主打歌《指望》,优美的旋律配上可唯清亮婉转的声音,仿佛为等候多时的歌迷送上炎夏午后的一阵清风。之后可唯带来了多首新专辑里的歌曲,无论是悠扬《灵魂之花》、励志《梦想纪念日》、还是甜蜜《暖心》,都让现场的听众们完全陶醉在这美妙的天籁之音中,连很多过往的路人都被这声音吸引,驻足聆听,足以证明可唯好声音的强大感染力。现场几百位歌迷身穿统一的粉红色会服,始终跟着可唯大合唱,看到这么多支持自己的粉丝,可唯觉得无论再炎热再辛苦都是值得的,也特意带来了神秘礼物,将自己珍藏的在《暖心》MV中出现的“独一无二”的照片送给现场的幸运歌迷。 随后,可唯与李霄云更是现场即兴加唱了一首《普通朋友》,送给一直支持她们的歌迷朋友。

  郁可唯首张个人专辑《蓝短裤》发行已近三个月,宣传通告依旧满档,不仅受到了媒体及歌迷朋友的充分肯定,也印证了郁可唯一路直飙上扬的高人气。这三个月以来,可唯不停在全国各地飞来飞去忙宣传,被工作人员笑说乘飞机的次数比空姐的工作排班还紧密,而且都是头班或最晚的航班。为了24日北京的“Music Radio音乐狂欢节”,可唯再次上演了8小时旋风离京,中午11点才下飞机,就直接赶往活动现场妆发准备,活动结束后,又要赶7点的飞机飞往成都。不管是回到北京还是飞到家乡成都,可唯一样都没有时间回家,继“钢铁人”的绰号后,又被大家笑称为“现代女版大禹”,赶上“大禹治水”的“三过家门而不入”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