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王睿新歌即将出炉 圈内好友打气鼓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6日14:32

  蛰伏两年的08年绝对唱响王睿,近日新专辑的歌曲已经全部录制完毕,再做后期的调整,王睿自己对第一张专辑充满了期待,而圈内好友,同为绝对唱响的同门师弟丁少华、金韩一也是给王睿打气鼓励,希望王睿的第一张个人作品能取得好成绩。

  从小接受欧美音乐JOHN MAYER是其偶像

  王睿自爆从小自己就比较偏爱欧美音乐,尤其是R&B的曲风,自己最喜欢的偶像就是JOHN MAYER,一直以来都是其忠实的粉丝,而JOHN MAYER的成长史和音乐风格也是深深感染了王睿本身。而此次郭顶帮王睿制作整张EP也是和王睿认识多年之后才落笔的,郭顶表示对于王睿对音乐的执着和本身的R&B的感觉,自己也是花了很多心思去打磨这张EP,相信一定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

  圈内好友打气鼓励

  除了王睿邀请到郭顶为自己打造这张EP以外,自己圈内的好友也是力挺王睿,同为绝对唱响的同门师弟丁少华、金韩一也是给王睿打气鼓励,不仅经常电话往来互通有无,也经常聚在一起畅聊音乐,而蛰伏两年的王睿即将推出自己的第一张作品,两位好友也表示自己一定会去支持,也希望王睿的第一张EP能够得到大家的喜欢。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