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郭采洁入主城市之音 DJ处女秀大成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6日15:21
郭采洁
郭采洁

  搜狐音乐讯 每周末晚上8点在城市之音山东广播音乐频道播出的《城市星光大道》,本月份邀请近日人气急速飙升的水女孩郭采洁担任嘉宾主持。横跨歌唱、戏剧、广告等多角度全方位发展的郭采洁,第一次正式担任电台的DJ工作,却对所有的环节熟练到不行,稳健的台风以及精湛的表现,让城市之音的制作团队不只一次的问郭采洁:“你真的是第一次当DJ吗?回家到底偷偷练了多久?”,只见郭采洁闪着水汪汪的大眼睛,无辜又诚恳的回答:“我真的是第一次当DJ啦!”

  众多男艺人指定合作 郭采洁不怕吻戏

  这一个月的《城市星光大道》,可说是完全为郭采洁度身订做,围绕着她的最爱“音乐”出发,搭配她丰富的影视拍摄经验以及CityFM城市之音今年夏季主题“当音乐遇上创意”,介绍各类郭采洁特别为听众挑选的好歌。当然,粉丝们如果拉长耳朵,自然也会听到郭采洁不时透露的小八卦或者有趣的幕后花絮。在介绍郭采洁历年拍摄过的MV时,郭采洁也大方的分享了自己跟一帮男艺人合作的心得。问到谁是最贴心的搭档,她不假思索的就回答了张栋梁,因为两人合作电视剧《无敌珊宝妹》培养无间默契以及革命情感,细心的张栋梁为了怕郭采洁拍戏太累,脚水肿无法美美上戏,还特别送她一把导演椅,让她在拍戏时也能优雅的休息。而不少男艺人也跟郭采洁拍过吻戏,例如在新歌《不过问》的MV中,她跟杨佑宁就有深情激吻的画面;她的第一支MV《我们小时候》,也跟Tank有过纯纯的“恶作剧之吻”,郭采洁总结心得:拍吻戏时绝对不要想太多,一鼓作气的吻下去才不会尴尬或重拍!问到自己的家人看她的吻戏会不会觉得怪怪的,郭采洁笑说,当郭爸爸第一次看到她跟Tank的吻戏后,轻描淡写、顾左右而言他的问郭采洁:“那旁边的花香吗?”笑翻一船人。不过郭采洁出人意料的表示,拍吻戏不可怕,自己感觉最别扭的,是跟熟人拍亲密戏,其中最尴尬的就是跟前Energy成员牛奶拍摄「《热牛奶》MV时的亲密镜头,因为“太害羞了,牛奶现在是我老板耶!我怎么可能跟老板…”

  水女孩郭采洁最爱百变郑秀文

  CityFM城市之音今年夏季的频道主题是“当音乐遇上创意”,这个主题对郭采洁可说驾轻就熟,因为工作的需要,她总是会对在音乐或造型上充满创意的歌手多加关注,在《城市星光大道》节目中,郭采洁也特别介绍她觉得最具创意造型的歌手。一个好的造型可以带起时代的风潮,郭采洁觉得郑秀文就是这个时代不可多得的百变天后,而且英“雌”所见略同,郭采洁跟郑秀文这次都不约而同的采用了法国近日掀起风潮的品牌Les Queues De Sardines,用充满卡通风格的裤袜打造新专辑的造型。郭采洁认为这并不是撞衫,因为两个人本来就是不同风格的歌手,郑秀文这次搭配利落短发,营造信者得爱刚中带柔的形象,而郭采洁反倒穿出更甜美可爱的风格,果然不愧“水女孩”的封号!在《城市星光大道》节目进行空档,CityFM的工作人员不时偷偷发出赞叹,赞美郭采洁的皮肤超好,完全看不出宣传期操劳的痕迹,郭采洁也开心的分享自己的保养心得,话匣子一开还聊起了韩剧中的帅男靓女,让宣传在旁边急的跳脚:“不要再聊啦!还没吃晚饭呢!”

  郭采洁广播处女秀 重量级歌手助阵!

  虽然只有短短一个月的主持期,但对工作百分百认真的郭采洁,每次上节目都准备了厚厚的资料以及满满的笔记,希望第一次的DJ出击能够像她的歌唱与戏剧表现一样亮眼。而她的认真也得到了听众的热烈回响,在城市之音官网以及贴吧、微博上都有满满的留言支持。郭采洁表示,未来有机会,希望还能重回CityFM當主持人,常态性的主持城市之音的节目!她也偷偷透露,八月份开始接棒《城市星光大道》的主持人,将会是超级重量级的内地创作偶像,她还将在节目中跟他进行现场连线访问,她表示:“第一次跟他对话,真的超紧张!”到底是谁让郭采洁这么紧张?请密切留意七、八月份一定要锁定收听山东广播音乐频道City FM城市之音(济南FM99.1 烟台、威海FM107.8 青岛、潍坊FM106.6)周末晚上八点《城市星光大道》节目!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