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乐男声”10强精彩VCR 揭开选手另类一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6日17:10

  上周五晚22:30,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第三场12进10拉开战幕,比赛以“成长的烦恼”为主题,不但带给观众一场精彩绝伦的晋级赛,还将选手们在比赛之余在生活训练中的点点滴滴展示给了全国观众。

  由于时间关系,上周快乐男声导演组为选手们精心拍摄的VCR未能在节目当中播出,留下不小遗憾。日前10支短片通过网络传播,同样能带给观众和粉丝一丝感动。选手们在短片中都流露出比赛之外的另一面。

  刘心除了超强的原创功底还烧得一手好菜,年纪最小的吴俊余除了乖巧可爱还是个大胃王。张建波在男生宿舍里度过了他最难忘的生日,潮男李炜只要见到镜子就不忘“抢镜”。DELAY组合走后,李行亮成了10强选手里的大哥处处关心其余小弟,玉米提在其他选手眼里很吵很闹很能折腾。都说武艺很闷,其实他是个模仿天才。王野除了舞台上的铁骨柔情,台下还得一外号叫“金刚芭比”。谭杰希除了会唱歌,还是个话痨的主持人。陈翔从默默无闻到有人喜欢,心里对粉丝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