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中国民歌榜》评选结束 8月5日正式对外公布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07月27日08:14

  本报讯(记者 盖云飞)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音乐家协会主办的“献歌中国广播70年·伊金霍洛《中国民歌榜》听众喜爱的歌手推选活动”日前尘埃落定。经过专家评选,十大奖项的最终得主已评出。

  据悉,此次活动的专家评审会成员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和中国音乐家协会甄选的著名音乐家组成。网络公众推选的各奖项得票量的前五名选手入围专家评审。评委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出“最佳演唱男歌手”“最佳演唱女歌手”“最受欢迎男歌手”“最受欢迎女歌手”“最佳新人男歌手”“最佳新人女歌手”“最佳演唱组合”“最佳民歌演绎男歌手”“最佳民歌演绎女歌手”“最佳原生态演唱歌手”。据悉,专家评选出的获奖名单将于8月5日在内蒙古伊金霍洛旗举办的颁奖晚会上对外公布。届时,宋祖英、李双江、胡松华及年青一代优秀歌手代表王宏伟、王丽达等将齐聚伊金霍洛旗,献歌中国广播70年。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