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i Me - 一直很喜欢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7日09:10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天娱旗下90后蜜女天团i Me于6月26日推出首张EP《哎咿呀》,反响热烈,撒娇舞更成为全民舞蹈。日前,公司乘胜出击,砸重金邀请韩国著名导演亲自执镜第二波主打《一直很喜欢》。i Me在MV中大秀演技,与温文尔雅的韩国帅哥玩起了多角暗恋。

  i Me组合成员横跨中韩泰三地精英,“邻家女孩”李媛希、“可爱公主”刘美含、“短发性感”易易紫、泰国“奔放小猫”那琳、韩国“冷艳美女”泫京五位成员,具有非常强的可塑性,可谓是最能诠释“i Me”组合定位和精神的五位优质少女。

  《一直很喜欢》MV根据五位蜜女不同的特点分别为她们精心定制了超可爱的服装,除了有青春俏皮的运动装之外,还有梦幻蕾丝小洋装,就连道具都别出心裁地设计i Me专属的爱心活力棒,易易紫开心的说“每一个女孩都有做公主的梦想,这次的小洋装超级漂亮,搭配的小蕾丝边,让我们几个都说自己才是最好看的公主。”而特邀而来的韩国大牌导演也忍不住夸赞五位蜜女,“虽然i Me还是新人,在镜头前举手投足都有大牌艺人的范儿,让大家的目光一直停留在她们的身上。”

  在《一直很喜欢》MV中,请到了充满了书卷气质的韩国帅哥出镜与i Me大玩暧昧。MV描述少女暗恋的故事,i Me对男主角一见钟情,但是迟迟不敢表白,没想到最终男主角却上门大胆表白,完成了一个惊喜浪漫的爱情故事。当被问及现实生活中会喜欢什么样的男生时,i Me却集体羞红了脸颊,李媛希笑着说,“其实都是看感觉啦,感觉对了就喜欢。”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