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樊凡再战电视剧主题曲 渴望成为恋人《雨衣》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7日09:16


  随着电视剧《蜗居》的大热,演唱《蜗居》主题曲的樊凡也被推到了风口浪尖,成为大家关注的对象,而樊凡自己包办了所有歌曲的词曲以及演唱,也被大家一直称道。而最近《杜拉拉升职记》中樊凡又献声一首《雨衣》。作为自己新的单曲,樊凡也是对《雨衣》喜爱有佳。

  樊凡《雨衣》感动“杜拉拉”

  而最近热播的《杜拉拉升职记》电视剧版也在全国各大卫视热播,而片中的一首插曲又是出自樊凡的《雨衣》,对于再次挑战电视剧音乐,樊凡也表现出了很大兴趣,当初能和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合作自己就觉得十分开心,说明大家对自己的作品还是有信心的,在听到歌曲的demo的时候,就觉得这首歌就是为自己写的,也是自己喜欢的曲风,于是毫不犹豫的就接下了。而樊凡对这首歌的演绎也让主创人员特别满意,希望能有下次的合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