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疆歌手玉慧倾情推出新作《好时光》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8日07:52


  玉慧,来自充满异域风情的新疆,她是一位美丽的少数民族歌手。如同所有的新疆姑娘一样,她天生拥有柔软的腰身、甜美的歌喉、阳光的笑脸和金子般质朴的心灵。

  2010年5月,玉慧与刘青、张宏光合作,精心录制了歌曲《好时光》。刘青老师是总政歌舞团的著名作曲家,曾经创作了红遍大江南北且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祝你平安》,《五星红旗》等。张宏光老师是中国内地乐坛著名的音乐人,他多年来一直被音乐界尊称为“幕后音乐高手”。此次,由刘青老师作曲、张宏光老师编曲配器、万小元老师亲自操刀录音,几大名家联手合作,玉慧倾情演唱,共同倾力打造了这一曲极具划时代意义的歌曲《好时光》。

  《好时光》完成“好生活”三部曲

  《好时光》将与宋祖英演唱的《好日子》和祖海演唱的《好运来》共同组成“好生活”三部曲。宋祖英和祖海都是广大观众熟知并喜爱的歌唱家,她们的作品《好日子》和《好运来》也已经成为脍炙人口的佳作。这次,玉慧重磅出击,将为“好生活”三部曲画上圆满的句号,相信这首饱含刘青老师和张宏光老师辛勤汗水的作品,由于它那优美的旋律、真切质朴的语言以及玉慧本人大气舒畅的演绎,也很快便会唱到每一位老百姓的心坎里去。

  玉慧—“民族文化的使者”

  玉慧是维吾尔族人和白族人爱情的结晶。这样一位鲜明美丽的歌手怀着感恩的心,担任着“民族和谐的使者”代表新疆的兄弟姐妹对中央的扶持政策和全国人民对新疆的支援和帮助表示由衷地感谢,此次,她发自内心的用这首《好时光》唱出她和刘青老师共同的心声,唱出56个少数民族期盼更加和谐的心声。

  认识玉慧的人总这样评价她——璞玉浑金。玉慧就像未经打磨和上蜡的璞玉浑金,只有眼力极好的人才会在人群中将她分辨。玉慧的家乡产一种宝玉——和田玉,它那温润而泽的质地就像玉慧的性格一样低调、内敛但又不失光泽。这就是玉慧,一个纯真的歌唱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