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林依轮携子观看英国皇家音乐学院优秀学生演奏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8日07:56


  2010年7月26日晚7点,由英国皇家音乐学院考级北京代表处和姜杰文化艺术学校共同组织的优秀学生交流音乐会在中央音乐学院演奏厅举办,旨在为热爱音乐的中外小朋友提供音乐交流的平台和表现的舞台,在初步筛选活动中共有40多个孩子参加表演,我们体验到来自不同音乐教育体系的成果,当晚参演人员的年龄跨度从6岁到20多岁,除了在姜杰文化艺术学校的部分优秀学生外,还有来自北京国际学校的优秀学生,歌星林依轮也陪着两个儿子一起观看了演奏会。音乐会演奏的乐器种类涉及钢琴、小提琴、中提琴、萨克斯、小号、长笛、声乐等多种专业,在他们中有初学者、已经取得多种奖项的学生、还有获得ABRSM全额奖学金准备出国深造的未来演奏家,也有学成归国的成功音乐人士,让我们看到了一条通往成功的音乐学习道路。音乐会的曲目丰富多彩,形式灵活,以不同的方式向观众集中展示了中外音乐教育体系。音乐——这个无国界的语言增进了中外小朋友的友谊,从而传达了“快乐学习音乐”的理念。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