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郭书瑶化身奶油甜心 周杰伦ELLA写歌力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8日07:57

  搜狐娱乐讯 上周刚过20岁生日的郭书瑶,满20岁的第一天作的第一件事就是完成自己首张专辑的配唱,录音工作正式杀青!他笑说:没想到20岁的第一天就能完成这么有意义的创举,算是送给自己最好的成年礼了。种子音乐为了给郭书瑶一个难忘的生日惊喜更是砸下重金找来华语乐坛7金级的黄金阵容打造郭书瑶,除了刚加入种子音乐的师弟金曲歌王曹格之外,金曲奖最佳重唱组合S.H.E的ELLA也献出个人创作寝囊相助,而郭书瑶的偶像金曲天王周杰伦更为她量身订做写了一首抒情新歌,让她惊呼”不可思议”来形容自己美梦成真的兴奋心情!再加上顶尖的视觉创意组合金曲奖最佳导演黄中平、陈映之及今年首届刚出炉的金曲奖最佳包装设计得主聂永真等名师共同操刀,让她对自己的首张专辑更是深具信心!

  个人首张专辑的录音过程可说的上是一波三折,因为工作行程繁忙,除了要拍戏 还因为不小心感冒久未痊愈,导致录音行程暂时停摆,也因为是个人首张专辑, 郭书瑶本人更加的重视,为了让观众感受到自己身为歌手的决心,决非只是玩票发片,专辑内许多歌曲都一再重录直到公司满意,历经三个月才完成录音配唱,势必要呈现最完美的一面让观众看见!

  首波主打歌《honey》延续《爱的抱抱》的甜蜜曲风,让人听过一次就能朗朗上口,势必又将席卷全台掀起另一波甜心舞曲热潮!为了在视觉上呈现《honey》的甜蜜感觉,郭书瑶全身涂满了鲜奶油化身奶油甜心!巨型的三层高奶油蛋糕造型让郭书瑶吃足了苦头,为了避免片厂打光温度过高造成奶油加速融化,工作人员只好将现场所有冷气开到最强对着她直吹,忽冷忽热让连拍40小时的郭书瑶出现中暑还有热感冒的症状,但还是非常敬业的一边擦鼻涕一边涂奶油完成拍摄,特别定制全白奶油长纱裙也在拍完照之后就报销不能再穿了。郭书瑶说这一切的辛苦和创意都是为了献给期待已久的歌迷一个换然一新的郭书瑶,希望大家会喜欢并看见她作为歌手所做的努力和决心!首张个人专辑将于8.5起开始预购8.21正式发行,首波主打歌《honey》今天起在hitfm大首播!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