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AngelaBaby秀日文 取代安室奈美惠担任代言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8日08:00
Angelababy出席代言活动
AngelaBaby出席代言活动

  据港媒报道,Angela Baby进军日本已有一年,并秘密签约Avex唱片公司。昨日她以全新代言人身份出席在日本举行的某洗发水广告首播会,一身红裙的Baby更首度开腔演绎个人第一首歌曲《Beauty Survivor》,吸引过百日本传媒到场,Baby在访问时还大秀日文,虽然不太流畅,但其可爱表现引得在场传媒笑声不绝。

  昨天的记者会在表参道Hills举行,也是她取代安室奈美惠成为该品牌洗发代言人后的大型记者会。Angela Baby穿上广告中的鲜红短裙,再配衬全球只得一双的Christian Louboutin订造红色水晶高跟鞋亮相,尽秀美腿。一开场有五位男舞者大跳机械舞,接着火红舞衣的Baby边跳边唱出新歌《Beauty Survivor》,之后就以日文介绍自己:“你们好,我是AngelaBaby。”她又以日文重演广告中的台词。

  漂亮秀发增添自信幸运

  在接受访问时,Baby偶而以日文回应,主要就以汉语回答:“在拍广告时要在一个森林拍摄,但森林中有许多包包、鞋子,实在很Cool。”平日有很多不同发型的她认为,长发是女生武器,拥有一头漂亮的头发能增添自信和带来幸运。她说:“无论工作或逛街,女生都要保持漂亮的头发,因大家不知何时何地会碰到心上人,要时刻以最漂亮一面示人。”

  对于演绎主题曲,Baby表示自己第一次唱歌,唱的又是舞曲,很想和大家一起跳舞。有传闻她取代安室奈美惠成为代言人后,对方的Fans扬言罢买该品牌产品,Baby说:“我本来很喜欢安室奈美惠,在老板生日派对上跟她见过一次面,她是日本一姐,地位是无法取代的,我会做好我自己。”在发布会首度唱歌跳舞,她坦言很紧张,之后就很兴奋。

  首支日文单曲网上下载

  Baby将推出首张个人单曲EP,首支日文单曲明天起在当地网站供网友下载。她说,以前在日本街头经常看别人的相片、广告,想不到现在也可以看到自己的广告。此外,她在记者会所穿的红色连身短裙和水晶高跟鞋会在网上拍卖。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