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汪峰、郑钧、朴树自认不过时 8月27日工体开唱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7月28日08:28
汪峰、郑钧、朴树
汪峰、郑钧、朴树

  一场名为“怒放——摇滚英雄”的演唱会将在工人体育场上演,这场演唱会集中了12位在中国摇滚乐历史上举足轻重的人物。昨天,张楚、何勇、郑钧、汪峰、朴树、爽子、唐朝乐队的丁武、黑豹乐队的赵明义和大鹏出席了发布会。大家都是酷劲十足,汪峰还当场放话,“我们比时下的年轻人更能引领潮流。”

  昨天发布会聚集的多位“摇滚英雄”曾经都冲到过中国摇滚圈的风口浪尖上,这次亮相全部酷劲十足,郑钧、汪峰全程戴着墨镜,而朴树更为低调,一直戴着棒球帽不抬头,姗姗来迟的他悄悄上台落座,主持人科尔沁夫竟然都没有认出他是谁。发布会现场播放了上世纪90年代这些摇滚英雄们登台的视频资料,还有5年前摇滚圈为了纪念车祸去世的唐朝乐队贝司手张炬录制单曲《礼物》的画面。这场个唱是继《礼物》之后中国摇滚圈的又一次大集结。说到这些年的变化,几乎所有人都称“坚持了当年的理想”,而何勇的论调则更为幽默,“有战斗就有牺牲,但我还在这个舞台上。虽然也有白头发了,也胖了,但在这个问题上我们都应该向马拉多纳学习。”

  在提问环节,面对记者询问这一众摇滚人的票房号召力的问题,汪峰直抒胸臆,“时代还是属于我们的,我们比年轻人更能引领潮流,千万别以为我们活在几十年前,如果说中国的摇滚乐要谢幕,在地球爆炸的那天也许有可能。我们都有开专场的实力,老郑在工体场开过,我也刚在首体唱过,实力肯定是够的,这么多人在一起肯定更精彩。”据主办方透露,这场演唱会的票价在180元到1680元之间,而低价票的比例将达到70%。至于中国摇滚圈的标志性人物崔健是否会加盟的问题,主办方表示崔健因为档期问题不能确定,但目前还在积极沟通中。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