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蓉新歌《爱爱不爱》首日试听点击破十万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8日08:51

  2010年炎热的夏季,王蓉再次以单曲形式发行最新强势主打《爱爱不爱》,带领一阵新的电子音乐潮流。这次的嘻哈风不同于《要抱抱》的电音舞曲风,王蓉表示,舞蹈的编排是最大的亮点,因为这次成功邀请到了美国当红的编舞师--国际巨星黑眼豆豆的御用编舞师亲自操刀打造了全部的舞蹈设计和编排,相信热爱舞蹈的朋友都会想要学。

  7月21日发片日各大网站搜索和试听都超过数万次点击和浏览。次日这首歌《爱爱不爱》便横扫网络各大排行,连续在中国歌曲排行榜和百度新歌TOP榜等众多排行榜取得佳绩,瞬息之间蹿红。并以绝对人气在发行第二日登陆排行榜前十席位。琅琅上口的副歌让歌迷听后“过耳不忘”引发一阵学唱风潮和强烈讨论。

  近期。王蓉将带着这首《爱爱不爱》到各地宣传。在这个酷热的夏天带动年轻的大家一起为“爱”舞动起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