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i Me甜美蜜女变装性感教官 销魂制服线条毕露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8日09:49
点击进入组图

  女明星在装束不管何时都能引领当季的流行潮流,看贯了女明星平日里的个性装束,偶尔换上制服一样时尚诱惑。日前,天娱旗下蜜女天团i Me最新写真便穿起教官服装,大玩制服诱惑。  

  作为天娱公司重金打造的组合,i Me集结了三个国家的艺人力量,成为今夏最亮眼的少女团体。“邻家女孩”李媛希、“可爱公主”刘美含、“短发性感”易易紫、“奔放小猫”那琳、“冷艳美女”泫京五位成员,具有非常强的可塑性,可谓是最能诠释“i Me”组合定位和精神的五位优质少女。  

  全民撒娇舞《哎咿呀》的热播让i Me成为近段时间的话题人物,趁热打铁,近日网络便曝光了五位蜜女的最新写真照。横跨三地的成员身穿统一教官制服,端庄之中线条毕露,五位蜜女争奇斗艳,女教官装扮亦各有千秋,有的纯真,有的性感,有的张扬,各个迷人销魂无比。  

  i Me从甜蜜美少女摇身转为热辣女教官,变装盛宴令人撑爆眼球。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