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吴婷观《唐山大地震》 数次哽咽泪洒电影院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8日10:49
吴婷
吴婷

  近日,令影迷期待已久的电影《唐山大地震》在全国上映,一直关注冯导电影的十方乐廊艺人吴婷几乎从半年前开始就期待这部冯小刚的新作,直到上周吴婷自己的新歌《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新闻发布会之后,才松了一口气,终于可以安心地走进影院欣赏这部影片。

  观影途中吴婷数次哽咽,在徐帆扮演的母亲抱着弟弟离开的时看着小女孩无辜而失落的眼神,吴婷几乎哭成了泪人。散场后,吴婷不禁感慨,灾难面前,肉体是脆弱的,而人的灵魂是无比强大的,23秒,32年,唐山大地震几乎是一瞬间夺走了无数亲人的生命,也改变了很多同胞的人生轨迹。灾难可以剥夺人们的生命却抹不去人们对亲人的怀念,对生活的信心,对未来的希望。活着,我们都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