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思思做客《中国文艺》 彰显共和国女军人风采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8日14:34

  近日,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八一建军节”,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CCTV-4)《中国文艺》栏目邀请了一位特别嘉宾:她就是著名青年军旅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来自解放军第二炮兵政治部文工团的陈思思。

  说起陈思思,不得不提到《情哥哥去南方》。十几年前,这首歌让这位仅有十几岁的湘妹子红遍大江南北。说起陈思思,也不得不提到2009年10月31日“美丽之路”陈思思台北音乐会,这场音乐会,陈思思不辱使命,完成了共和国成立以来一项伟大的“破冰之旅”。而这场音乐会,陈思思也成为了第一位在台湾开演唱会的大陆歌手、民族歌手,更重要的也是第一位在台湾开个唱的军旅歌手。

  作为一名民族歌唱家,陈思思一直致力于中国新民歌的研究和发展,不断地在歌曲创作、演绎形式、舞台表现等各方面进行创新和改革,立志让更多的人喜欢新民歌,让新民歌能够走向国际化。同时,作为一名军人,陈思思也在履行着军人的职责。她用歌声歌唱着军人的心声,用歌声表达着军人的刚强,用歌声完成着共和国女军人的使命。

  本期《中国文艺》将于8月1日作为“八一建军节”特别节目,在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CCTV-4)下午18:20分播出,届时全球的观众们可以通过节目来领略和了解当今这位共和国女军人的风采。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