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指挥大师迪图瓦将携英国皇家爱乐来沪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伍斌
2010年07月29日07:37

  本报讯 (记者 伍斌)曾率费城交响乐团为世博文化中心奏响第一华章的指挥大师迪图瓦,时隔3个月后又率领英国皇家爱乐乐团坐镇上交主办的首届上海夏季音乐节,先于8月18日在篷房音乐厅与鲁宾斯坦大奖头名格尔斯坦合作柴可夫斯基的《第一钢琴曲》;时隔四天后又将在上海大剧院奉献夏季音乐节重头演出、同时也是大剧院2009-2010演出季闭幕音乐会。

  8月18日晚,迪图瓦这位“调音师”与英国皇家爱乐乐团在淮海路上的篷房音乐厅献演肖斯塔科维奇的《第五交响曲》;8月21日晚,他率乐团坐镇大剧院,他指挥的柏辽兹《幻想交响曲》以及西贝柳斯《芬兰颂》会是何种气派,将令人期待。迪图瓦此番身份不仅是指挥家,更是首届上海夏季音乐节的艺术总监,将为音乐节这个新生事物奉献金点子。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