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音乐也低碳 达坡阿玻不一样的原生态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9日08:14
达坡阿玻
达坡阿玻

  随着人们的追求越来越高,低碳生活渐渐走入我们的生活,随之而来的是对音乐的追求和看法。流行音乐已经不能对我们的音乐世界有太多的影响,而是慢慢远离,更多的人开始回归自然。从腾格尔到斯琴格日乐,他们的音乐都一样动人心弦,都曾深深打动我们。而现如今新晋歌手达坡阿玻的原生态音乐会带给大家更多的新鲜。

  达坡阿玻生于音乐世家,在父亲和文光先生的影响,阿玻也和父亲一样一直致力于民族文化的宣扬和传承。很多人给他的称号是“纳西王子”,阿玻觉得“纳西王子”不是代表某一个人,它代表的是所有的纳西的子孙,“纳西王子”是一种信仰,是一种精神。

  出于对家乡的热爱,对自然和生命的讴歌,阿玻在专辑里收录了《月亮升起来》《潘金妹》《梦中的香格里拉》《草原风》,因为对兄弟民族文化的兼收,专辑里收录了佤族作品《月亮升起来》,《梦中的香格里拉》是他父亲作词作曲的一首新式的纳西族民歌,是讴歌自然,讴歌生命和谐的佳作。阿玻有一个愿望,就是希望全世界人都能够喜欢纳西族音乐,所以不管遇到什么困难,达坡阿玻都有一种勇往直前的不懈的精神。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