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何润东师弟赴港取经 男子组合AK邀靓模撑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9日08:17
何润东两位师弟

男子组合AK

  何润东师弟2人男子组合AK将会在8月11号首次到香港进行5天的宣传和见面会, AK成员陈奕和沈建宏一早已向师兄取经, 问到香港必去的地方和必吃的东西。

  Peter给师弟说一定要吃鱼蛋和鸡蛋仔, 可是AK反而想学习煮咖哩鱼蛋和鸡蛋仔多于吃, 因为他们说学了煮就可以常常在台湾吃到了, 这给Peter气死了。

  其实AK这两天都在马来西亚跟那边的粉丝见面, 加上要参加马来西亚My FM的台庆活动, 这都是第一次参加当地的电台台庆, 感觉很新鲜。但他们超期待在香港跟粉丝见面, 他们知道fans们为他们在香港刚开设facebook, 稍后他们也会帮香港的粉丝录一些话, 最重要是鼓励他们出席8月14号将军澳中心举行的见面会, 到时他们将邀请人气靓模DaDa(陈静)和翻版大S李莉琳到场撑AK。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