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峰个唱放港姐MV 被喝倒彩考虑删除环节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9日08:36
林峰个唱播放与港姐合拍的MV
林峰个唱播放与港姐合拍的MV

准港姐李雪莹(右起)、马钧怡及李文煊齐来支持林峰个唱
准港姐李雪莹(右起)、马钧怡及李文煊齐来支持林峰个唱



林峰与女舞蹈员在床上大跳辣身舞,“翻版徐子淇”钟浠文努力演出
林峰与女舞蹈员在床上大跳辣身舞,“翻版徐子淇”钟浠文努力演出

  林峰前晚再踏红馆以舞会歌迷,全场尖叫声不绝,岂料首播与本届十五位香港小姐所拍的MV时被喝倒彩,疑观众不满画面出现港姐号码过分硬销,但林峰表示未看过该MV,更说:“问导演啦。”

  林峰前晚再度开秀大玩火辣场面,请来陈慧琳、徐子珊、王祖蓝及吴卓羲担任嘉宾外,又与性感女舞者大跳辣身舞,让台下女歌迷又羡慕又妒忌。安哥时段,舞台落下白布播出林峰与港姐MV,当画面出现港姐号码时,观众席即发出嘘声,但座上客的港姐未受影响,继续欣赏MV。

  不会唱钟嘉欣的歌

  林峰于台后接受访问,同时为新专辑销量达白金唱片报捷。他指个唱上字幕机曾出现问题,自爆记歌词差,笑自己是“校长第二”。提到港姐被嘘,林峰表示:“只是听到好大声。(考虑删除那个环节吗?)问导演啦,但这样我就不够时间换衣服啦?”经记者再三追问,林峰求饶地说:“不要逼我啦,我没有看过那部片。(特别为个唱拍的吗?)是的,是首播。(有港姐号码同名吗!)是吗?这样我出来时候有没有名呢?”

  问到为何没有选择唱绯闻女友钟嘉欣歌曲?林峰说:“我不会她的歌,自己是所有女孩子歌都不熟。(有没有买她的碟?)她都没有送给我!”再问有否邀请钟嘉欣看演出?他只说:“公司好多同事都有请,没有说一定的。”

  徐子珊拒用胸垫

  提到有澳门歌迷透过陌生人买票被骗财,林峰说:“如果我有票都想给他们,大家应该从正途买票,自己好不喜欢不是真正喜欢我的人得到我的签名、门票牟取暴利,大家要我的签名可以去活动,想见我可以加入歌迷会。”

  另外,担任嘉宾的子珊表示:“减了五磅,真空上阵的啊!没有加‘胸垫’。(不担心会走光吗?)做足安全措施。”早前有传子珊所属的唱片公司需重整音乐部,她言已与唱片公司约满,现在一切交由经理人公司无线处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