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蕾哈娜盼与Lady Gaga合作 称两人时尚品味相似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7月29日08:44

  人人都希望能跟Lady Gaga合作一把,Rihanna(蕾哈娜)也不例外。这位R&B小天后日前表达了自己渴望与Gaga合作的迫切愿望。

  Gaga今年曾跟巧克力美人Beyonce(碧昂斯)合作了歌曲“Telephone”的MV,立刻在网上掀起了一股点击的狂潮,令人艳羡。

  Rihanna承认自己其实也一直期待能跟Gaga合作,并且认为她们二人的音乐风格有很多相似之处,对时尚也有着相似的见解,一定可以做出一支热辣性感的录影带来。

  她向媒体透露,“我跟Gaga如果能有合作的话,一定非常酷,因为我们的音乐类别很相似,并且都很爱时尚,我相信我们的作品一定会是非常热辣性感的。我很想跟她合作,谁不想呢?”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