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叶一茜裸妆授夏日清爽妙招 夏日防暑工作足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9日08:46
叶一茜素颜录制美丽俏佳人
叶一茜素颜录制美丽俏佳人

不一样的叶一茜
不一样的叶一茜

  近期,叶一茜所属公司速腾文化传媒在网络上曝光了叶一茜多组全新写真照,红遍各大小网站,并名列时尚评论排行榜热点新闻。叶一茜沉淀三年后的蜕变,受到各大商家和媒体的关注。昨日,叶一茜受邀做客某大型美容时尚秀节目,为了传授大家在夏日出门时的清爽化妆妙招,首次大胆尝试裸妆上阵,现场实操呈献2010最流行的妆化效果及酷夏的保养秘方。

  炎夏的高温,致使同期一位嘉宾在节目录制休息期间,出现中暑现象,叶一茜见此症状立即请助理送上随身携带的防暑药品。叶一茜说,这些都是在前两天拍摄新歌MV,恰巧赶上高温时准备的。在夏日,不仅要注重防晒又清爽的妆容及晒后保养,还要做足防暑准备。被问及新歌《Baby,我爱你》及MV的内容时,叶一茜大卖关子,等出来后去看就知道了,只透露MV内容很温情感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