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艾米纳姆曾请求埃尔顿-约翰帮自己戒毒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7月29日08:49

  据Elton John(埃尔顿·约翰)透露,为了帮助2001年曾跟他同台献艺的说唱明星Eminem (艾米纳姆),他一直坚持每周给他打一次电话以帮助他尽量远离毒品。

  Eminem曾向Elton John请求帮助,希望这位英国的摇滚歌星能给自己一些的劝诫,因为他在经历了滥用止痛药物四年后试图摆脱这种折磨。

  Eminem 认为 Elton 过去的戒毒经验会对他有所帮助,这一点他想对了。Elton的经验很起作用,所以他很希望每周同他在电话上交谈。

  他告诉《Spin magazine》,“Elton John 每周给我打一次电话,他总是告诉我类似这样的话‘你将会开始看见那些你过去忽视的一些事情。’结果他说的没错。”

  “于是我会出去走走,‘他妈的,那棵树长得真是有点疯狂,瞧它的那些叶子!’这些就是我从前犯迷糊时没有注意到的事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