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杰克逊惊爆有私生子 真实身份:戴安娜罗斯侄子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9日09:16

  2010年7月28日讯,根据公布的洛杉矶高级法庭(Los Angeles Superior Court)文件所示,一个名叫Mocienne Petit Jackson的男子自称是迈克尔-杰克逊的私生子。文件上他陈述自己是杰克逊与好友戴安娜·罗丝(Diana Ross)的姐姐Barbara Ross-Lee所生的孩子,当时是1975年杰克逊年仅17岁,就搞大了Barbara Ross-Lee的肚子。

  他还表示当他九岁的时候,杰克逊的母亲凯瑟琳计划秘密把他送到比利时,以保护天王儿子的丑闻不被曝光出来。

  而在此之前就有一名叫做普林斯-迈克尔-马拉奇-杰特-杰克逊(Prince Michael Malachi Jet Jackson)的青年自称是迈克尔-杰克逊的私生子,还要进行DNA测试,以证明他自己是已故流行天王的儿子。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