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女星金巧巧专辑签售遭围 保安伸出“咸猪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9日09:34
金巧巧为粉丝签名
金巧巧为粉丝签名

金巧巧在人潮汹涌的签售会现场
金巧巧在人潮汹涌的签售会现场

  最近,影视歌舞全能艺人金巧巧出现在某商场为自己的新专辑《只要你快乐》做专辑签售,金巧巧的粉丝们纷纷赶来支持自己的偶像,更是珍惜这次与偶像亲密接触的机会。不料,由于现场粉丝众多,金巧巧险遭保安伸出的“咸猪手”。

  据悉,当金巧巧在指定时间到达某商场后,歌迷和影迷一下子蜂拥而上,随着人群的涌动,场面一度失控。金巧巧毕竟是经历过大场面的女星,她首先想到是安全问题,怕由于拥挤而出现踩踏事件,便嘱咐保安控制好局面,不要拥挤。谁知保安也是金巧巧的粉丝,看到偶像到来,早已心不在此,借着现场混乱以保护金巧巧之名伸出了“咸猪手”。不过,这被经历过大风大浪的金巧巧一眼识破,落得个猪手掏空的下场。

  随后,场面逐渐稳定下来,金巧巧开始为歌迷签名和歌迷留影。事后,金巧巧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想可能是误会。当时的场面确实很混乱,保安也是无意的,而我的反应也是本能的自我保护。”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