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琵琶精周诗雅被赞小“李翊君” 歌声极富磁性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9日11:23


  周诗雅近期发布首张同名EP,专辑全程参与制作和创作,只为完成内心的音乐梦想。主打歌《一百次的伤》未经推出就受到多位资深音乐人的好评,甚至有人夸赞周诗雅的歌声富有磁性和魅力,恰似当年红极一时的李翊君,绝对的实力派,现代版“小李翊君”。

  这首歌由知名音乐人萧全、马智勇联手打造,周诗雅参与制作的《一百次的伤》,描绘了被心爱的人滥情所伤害的伤害的纯爱心灵,“我一个人夜里仰望着月光,不去想你在谁的身旁,独自品尝着孤单。是你给我一百次的伤,分分合合不肯放,你要的结果到底是怎样?”对爱情的渴望和迷茫尽显其中。在听过周诗雅的EP后,有乐评人指出,《一百次的伤》不论是曲风、歌词文笔,还是旋律结构,都有几分李翊君《风中的承诺》的感觉。而周诗雅用大气中性的磁性嗓音和收放自如的感情加以诠释,真的有在听李翊君唱歌的感觉,歌声不亚于当年的李翊君。台湾“亚洲情歌传唱天后”李翊君在 1990年初演绎的日本翻唱单曲《风中的承诺》(粤语版《千千阙歌》),风靡一时。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