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尚雯婕包场邀媒体友人 一同观看《唐山大地震》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9日11:39
《23秒,32年》mv花絮
《23秒,32年》mv花絮

冯小刚 尚雯婕
冯小刚 尚雯婕

  昨日(7月28日)晚,记者在位于望京的华谊影院见到京城多家报纸、电视、网站、电台的近60位记者们汇集于此。据了解,大家都是受到华谊兄弟音乐公司邀请,一同观看当晚20点场的这部催泪大片《唐山大地震》。而从华谊兄弟了解到,此次邀请媒体观影的想法,则是献唱了电影《唐山大地震》的宣传主题曲《23秒、32年》,华谊兄弟旗下歌手尚雯婕提出的。  

  近期上映的《唐山大地震》堪称是年度催泪大片,冯小刚将两场巨大的灾难——唐山大地震和汶川大地震都放入了一部电影之中,在灾难面前,人性和亲情都面临着巨大的考验,看过这一电影的观众大多都是红着眼眶走出影院,足以证明《唐山大地震》是近年来不可多得的催泪大片。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尚雯婕表示:“作为奋战在娱乐最前线的人,记者朋友们每天转战于各类娱乐事件现场。从我入行到现在,经常能够看见他们的身影,为了感谢大家长久以来对我的支持和帮助,特别向公司提议邀请各位媒体朋友一起来观看这部冯导的年度巨作。同时,也可以来感受一下我们华谊影院的舒适服务与绝佳视听效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