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歌迷热情为钟舒祺举办庆生会 钟舒祺直呼好感动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9日13:55


  美妙音乐七月份迷漫浓浓的快乐气氛,原来是美妙音乐由上到下,包括音乐总监陈珊妮与参加第一届「咪咕明星学院」有百变芭比称号的歌手钟舒祺、Double Jump星瀚三人,都是七月份生日的寿星,美妙音乐音乐总监陈珊妮今年的生日一如往常的到录音室工作,品尝好吃的食物并与工作伙伴一起吃蛋糕,而近来忙于新专辑筹备与录制的钟舒祺,除了与好朋友聚在一起度过开心的一天外,钟舒祺的歌迷也特别准备了一连串的惊喜给钟舒祺,让钟舒祺直呼:“好开心!”

  生日前夕钟舒祺的歌迷朋友们,为了给偶像一个惊喜,特别于钟舒祺工作结束后,捧着蛋糕意外出现在钟舒祺面前,20多位歌迷齐声为钟舒祺唱生日快乐歌,让钟舒祺开心的表示:“好惊讶!而且平常都是由我唱歌给大家听,难得今天是歌迷朋友们唱歌给我听”,歌迷也献上自己花了许多心思制作的手工卡片,除了写上慢慢的生日祝福外,酷爱中国国宝猫熊的钟舒祺,也收到歌迷送上的超可爱猫熊小礼物,而于生日当天也和好姐妹们相约看电影、吃饭、到处逛逛的钟舒祺表示:“今年的生日非常平凡与幸福,希望每位喜欢我的朋友也天天都这么开心”

  谈起过往的庆生经验,表示并不是特别喜欢过生日的钟舒祺,倒是说到今年生日当天,自己特别打电话回香港,想跟许久未见的妈妈说声感谢,没想到神经超级大条的钟妈妈竟然完全不记得女儿的生日,还惊讶的表示:“真的吗?我怎么都不记得你生日到了!”让钟舒祺无奈的笑说:“还好钟妈妈没忘记有我这各女儿!”另外钟舒祺也想起前几年生日,朋友热情的要请钟舒祺吃饭为她庆生,没想到酒足饭饱之后,大剌剌的友人竟然忘了把皮夹带出门,所以只好由钟舒祺买单,钟舒祺笑说:“还有更倒霉的事,就是那顿生日饭让我拉肚子一连拉了3天,但这样的生日经验也算很特别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