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乔军经典央视滚动热播 凸现军人热情献礼八一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9日15:11
男高音歌唱家乔军
男高音歌唱家乔军

  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二炮独唱演员乔军精曲《离家的那一天》在央视音乐频道《每日歌曲》全天滚动播出,引起了强烈的反响。观众纷纷表示该曲生动地表现了军人离家卫国的复杂心情,唱出了军人内心深处的声音。

  《离家的那一天》用温婉的语句和旋律表现出了军人阳刚背后的柔情,不仅展示了他们对妻子、对家庭的热爱和对保家卫国的渴望,也表现出了妻子依依不舍却坚定支持丈夫为国家付出的大义。军人们离开家人,义无返顾地参军,这正是军为民奉献情怀的真实写照。

  据悉,在用自己的老歌为“八一”献礼,歌唱军人的同时,乔军还正在创作一首歌曲,歌颂军人在近年国家灾难频发之时,与人民携手奋斗,共渡难关的军人品格。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