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水木十年重磅“启程” 电影音乐剧和商业三不误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9日15:17

  近日,“水木年华”在广州举行了自己新专辑《启程》的发布会,会上水木年华成员卢表示: “我会往电影方面发展,导演自己第一部作品,缪杰则会投入到舞蹈剧的领域。”而除了这两方面的发展,据悉,“水木年华”还投入巨大精力进军商界。同名品牌科技公司也宣告成立。

  《启程》专辑名对于“水木年华”来说有着特别的含义。这张专辑诞生于组合成立十周年,体现出他们心态上的回归。更重要的是,俩人合力进军商界,以“水木年华”品牌为核心的科技公司已经成立,涉及的产品涵盖电子、服装、饮料等各个行业。在半年多的探索与努力之后,“水木年华”苏打水已经打入饮用水市场,而“水木年华”笔记本电脑、音箱、电子书等电子产品也强势出击,另外,“水木年华”首家品牌店也在深圳开业。“水木年华”成军十年,七张个人专辑张张成为经典,在音乐领域成绩斐然 ,下一个十年,“水木年华”将扩大品牌影响力,将触角伸向各个行业。期待他们在其他的领域也能有非常的优秀表现。

  据悉,水木年华“十年启程”全球巡回演唱会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下半年,他们的足迹将踏遍北美,为当地的乐迷带来精彩绝伦的演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