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汪涵何炅本周合体 山寨章鱼哥预测王野淘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7月30日07:26
王野
王野

  今晚,湖南卫视又将迎来《快乐男声》8进7的比赛。而“快男”八强选手一周以来的生活和近来发生的事情就像在虚拟的“快男城堡”里经历的种种魔法生活:惊喜、伤心、兴奋、紧张,而且角色众多、剧情复杂,引人入胜。

  “快男城堡”之章鱼馆

  山寨章鱼哥预测层出不穷

  “快男”比赛的另一大乐趣就是在每场决赛前对于排名的各种预测和分析。今年的“快男”总决赛也不例外,只不过今年进行预测的不是舞美师,而是章鱼哥。记者昨日在《快乐男声》贴吧里看到,各种以章鱼哥为名的预测层出不穷。贴吧里,有的网友直接以章鱼哥的名义发帖,预测冠军是陈翔;而在网上发起的“你们希望谁能进三强”的投票中,陈翔以66.6%的支持率排第一位,其次,是武艺和李炜以25%的支持率并列第二。谭杰希则以16.6%的投票率排在第三位。至于今晚的8进7淘汰赛,山寨章鱼哥也大胆预测,淘汰的将是王野。

  “快男城堡”之资料馆

  汪涵何炅本周又合体

  记者昨日获悉,本周比赛中,汪涵和何炅将再次强强合作。而评委方面也出现了比较大的变动。

  今年“快男”推出了“老带新”主持的策略。上周是汪涵和孙骁骁,本周该轮到何炅和杨乐乐搭档,而记者昨日从导演组获悉,因为杨乐乐外出有其他工作,本周继续由汪涵和何炅强强联手。

  除了主持人的变化之外,评委阵容本周也有较大调整,歌剧女王影子因为工作冲突,暂时离开评委阵容,本周将亮相评委席的是巫启贤、丁薇、朱桦和周治平。

  “快男城堡”之展示台

  湖南卫视和本报娱乐部联手征歌迷

  苏醒接你去听演唱会!

  由湖南卫视和本报娱乐部联手,2010年全国豆秀HIGH唱会将袭西安。前不久刚刚发唱片的“R&B小王子”苏醒,将与2010年“快男”西安赛区十余名选手,于7月31日、8月1日,在西安李家村万达广场举办歌迷会。

  7月31日的“游戏嘉年华”上,2010年的西安赛区“快男”樊博、李雪岩等十余人,将与热情粉丝亲密做游戏,并为优胜者送出美的品牌提供的榨汁机、豆浆机等小家电。

  而8月1日举行的豆秀HIGH唱会将特意为本报热心读者留出30个VIP前排 座位。支持苏醒 和西安“快男”的歌迷,可以在今日10:00~12:00拨打热线电话:029-88429161,我们将从热心读者中选取30名歌迷参与活动。如果你是心怀音乐梦想的贫困大学生,我们还将选出2名与明星亲密接触,苏醒会自驾车到粉丝家里接他们去听演唱会。本报记者 任奕洁

  “快男城堡”之新闻中心

  陈翔病情不影响比赛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快男”今年收视率暴跌九成。而很多观众对于天团的踢馆赛也提出质疑。

  今年天团踢馆的加入,是“快男”的一个特色,但却引起了很多争议。很多网友认为,若论个人实力,一边是“快男”全国八强,一边是曾经止步20强至60强的选手,强弱悬殊不言而喻;但当这些分别具备外形、舞蹈、说唱良好条件的遗珠们强强联手,经过造型团队的精心包装打造过后,焕然新生的“8090”组合之战斗力自然不容小觑,这对于其他草根歌手来说显得不公平。

  对此,导演组的工作人员表示:“天团也是在比赛的过程中不断被淘汰、不断成长起来的,‘快男’选手也接受了各种培训,所以不存在不公平的问题。”昨日有媒体报道称,本届快男10进8收视率为0.83%,与巅峰时期2005年“超女”的8%~10%相比,收视率下降近9成,市场拐点已经来临。对此导演组表示不知道这样的数据,不知道是从哪里得出的结论。“今年快男人气很火”。

  上周“人气王”吴俊余遭淘汰,本周陈翔的耳朵又因为疲劳过度而诱发神经性失聪,这成了陈翔粉丝心里最大的担忧,记者昨日在陈翔贴吧里看到,陈翔的粉丝开展了盖“加油”高楼为陈翔打气的活动,希望用自己的行动支持偶像,对于很多人担心陈翔今晚的比赛是否会受到影响的问题,记者采访了导演组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问题不大,“他主要是疲劳过度,需要好好休息,应该不会影响当晚的比赛。”

  “快男城堡”之天团基地

  “8090”组合提前踢馆

  从“快男”300强就开始拾遗珠的“8090”组合目前人气见涨,虽然有网友对他们每次出场表示“莫名其妙”,“像是打酱油的”,但三场总决赛下来,

  “8090”确实已成为本届“快男”最具悬念的焦点之一。

  “8090”组合由韩国教父级音乐人金亨熙带领的知名造星团队精心打造。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团队的每一位成员都有了明显进步,并且个人特点逐渐开始凸显。

  “快男”导演组曾表示,“8090”组合最终会以6至8人的形式固定下来,并在总决赛当中以“6+1进6”的形式正式亮相踢馆六强。然而,记者昨日得到消息,“8090”踢馆的时间很有可能提前,会在下周五晚提前空降总决赛。

  本版稿件除署名外由本报记者罗媛媛 采写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