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魏晨周末天津办签售 自掏腰包包火车犒劳歌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30日10:24
魏晨新造型
魏晨新造型

  天娱传媒旗下半熟潮男魏晨8月1日(周日)将携首张个人专辑《千方百计》亲临天津新世界百货,举办天津签售会。与此同时,天津站也是魏晨配合新专辑歌曲《千方百计》和《我想爱》宣传举办的全国十座城市“千方百计找女友”的第二站。

  据悉,虽然一周前举行的北京签售会上,魏晨的首张专辑《千方百计》创造了现场签碟6000张的奇迹。但是仍有很多北京歌迷因为没有得到魏晨亲笔签名的专辑而失望而归。此次天津签售,魏晨主动提出自掏腰包,包下和谐号动车的几节车厢带领北京歌迷共赴天津签售。没有买到魏晨专辑的北京歌迷朋友,这次将有魏晨一路同行。魏晨更贴心地提示所有的歌迷朋友,因为天气炎热,大家在旅途过程中一定要注意防暑。值得一提的是,在短暂的京津之旅中,魏晨将化身列车乘务员,在夏日为大家送上消暑蜜橙。

  另大家欣喜的是,天津签售会上仍会产生一名魏晨的“女朋友”,与魏晨进行特别“约会”。因此当日到场的歌迷不仅可以亲眼目睹半熟潮男魏晨的新造型,感受他成长后的变化,更可能有机会参与魏晨为新专辑发起的“千方百计找女友”的活动,在炎炎夏日与偶像近距离互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