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男本周去“战斗” 两轮赛制“快刀斩乱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30日10:39

  记者今日获悉,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本周五比赛主题为“战斗男声”,为了诠释这一主题,选手们可谓“玩命”博出位。节目组也拼尽全力,力求挖掘8强选手更加雄性的一面,重新塑造“纯爷们”的正面形象。

  “战斗男声”的目标和要求是“突破自我”,因此,快男8强本周可谓经过了一番“风雨洗礼”。

  高压军训:选手累到现场晕倒

  为了配合“战斗”的主题,导演组专门组织快男8强选手25日、26日进行了两天严格的军训。高强度的训练使得本来已经十分疲累的选手有些吃不消,选手谭杰希就在训练中两次现场晕倒,不得不停下休息。

  军训结束后,长相酷似韩星李俊基的陈翔,因为左耳耳鸣还住进了医院。目前,左耳已经听不见声音。这让人对他接下来的比赛充满担忧。

  突破自我:武艺将跳舞、陈翔唱民歌

  在本周演唱的歌曲中,选手也将挑战自己的弱项。譬如习惯静态演唱中文歌曲的乖乖男武艺,本周将挑战一首动感的英文歌曲。王野演唱《酒醉的探戈2001》,张建波演唱《代言人》,都将挑战自己并不擅长的舞蹈。

  上周的周冠军、亮嗓李行亮一贯的特点是冷静、儒雅,本周将挑战一首充满动感与热辣风情的歌曲《sex bomb》。古灵精怪的谭杰希将挑战《自由》。喜欢方大同的刘心则要挑战经典老歌《上海滩》。具有忧郁气质的陈翔,更是突破想象,将演唱一首红色经典《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李炜将演唱具有说唱风格的《街头霸王》。

  全新赛制:两轮赛制“快刀斩乱麻”

  自从上周五赛制全新更改后,周冠军不再享有下场比赛的豁免权。简单的两轮赛制也获得观众一致认可。本周比赛将继续沿用两轮比赛赛制。

  第一轮中,选手演唱后由三方评审打分,分数最高的一位获得“媒体荣誉奖”成为周冠军,并直接晋级七强。在其余选手中,由评委指定一位与分数排名最末一位中产生一个终极PK选手。

  第二轮中,除去周冠军和第一轮的终极PK选手,剩下的六位选手中产生另外一位终极PK选手。两位终极PK选手进行对决,最后淘汰一人。

  评委敲定:巫启贤、周治平搭档朱桦、丁薇

  前几天,媒体曝出李宇春或将出任本周快男评委,但事后已经被主办方证实,李宇春因为档期原因可能不会参加。之后,媒体又曝出李泉和顺子有可能接替巫启贤与高晓松。

  湖南卫视方面今日表示,媒体之前的报道均不准确,本周快男评委又有新面孔,著名音乐制作人周治平和歌手丁薇,将搭档巫启贤和朱桦。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